肉丸子好吃

拉黑两宽,大家开心。

爱情轨迹1

哪里有矿我想挖:

向你讲述一段关于tincan一起成长的故事
半剧情半脑洞,一个没有文化的找矿人的流水账
把生活写进爱情里
可能清水小甜文,可能骑破自行车带大家吃玻璃渣
不定时更新,一切未知


– – – – – – – – – – – – – – – – –


        这是Can和Tin在一起的第二年,虽然Tin一般情况都宠着自己的哈密瓜,但抵不住自己的哈密瓜时不时缺根筋把自己气个半死啊,所以两个人依旧经常吵架,吵到Can说再也不要理Tin,Tin冷着脸甩手离开,但每次过了几个小时,大家就又能看到两个人在某个昏暗的角落里搂搂抱抱虐单身狗子的画面了。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大家开始习惯这对吵天吵地又极度虐狗的情侣。这大概就是时间所带来的魅力吧,能让陌生人变成爱人,也让否定变成肯定,更能让两个懵懂无知还在爱情磨合期的少年走向更了解彼此的道路


        又是一年开学季,已经成为大三学长的Can依旧混迹在自己最喜欢的足球队,况且队长还是好友Ae,并且最近Ae还给了Can一个副队当,因为在前期招新的时候,由于我们的Ae不善言谈,在不笑的时候看着就很凶的样子,使得很多想加入足球队的新人因惧怕队长而止步喜欢的足球队,队里新人少之又少让Ae
很烦躁,当然后来经Pond的提醒,Ae也发现了这个问题,邀请了Can当自己队里的副队,毕竟Can得天独厚让人产生信任的娃娃脸和独特的自来熟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Can在得知这件事的时候高兴到起飞,一天到晚在Tin面前反复说着这件事,而Tin当然是立马反对,并且更觉得Ae是个一无是处的矮冬瓜!自己当个队长,连球员都招不到,还要让我的哈密瓜去招新,天天去跟别人讲话!门都没有!当然最后的tin依旧屈服了,没有什么事是一次在床上主动的哈密瓜解决不了的(・ิϖ・ิ)っ


      事实证明因为有Can这样一个天天找人说话的学长存在,足球队马上有了新人的加入,并且让刚刚进入足球队的新成员们很快就放松心情彼此熟络起来。can对每一个新加入进来的学弟都非常热情友好,但其中对Hou确是意外关照的,作为学长的Can发现Hou性格非常内向,并且也和自己一样瘦瘦小小的,和其他人也不怎么接触,似乎融入不到他们圈子一样。想起之前No学长对自己的关照,Can想着自己可是副队!也要承担起一个学长和队长应该要有的责任!


       虽然开学了,但Tin还在美国出差,要两周之后才能回来。Tin从两人开始交往的后半年便开始一边管理自己父亲要考验他而分给自己的子公司一边继续学习,虽然父亲已经松口,但Tin依旧担心自己的那位哥哥会在日后从中作梗,他必须时刻保持警惕。


       今天是足球队的第一次聚餐,大家约在了市集一起吃烤猪肉串,因为怕烧烤摊的油烟味太重,Ae也就没有带自己的小少爷一起来。只把能活跃气氛的Pond带来了,这也是他为自己待会的早退找好了替代的人,他可舍不得自己的小少爷一个人吃晚饭!而Can最喜欢的就是吃烤猪肉串啦!因为Tin这个有洁癖的大少爷不喜欢市集的味道,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来市集吃他心心念念的烤猪肉串了!况且Tin临走前又在他钱包里放满了大面额的泰币,使得他像模像样摆起了一个副队和学长的架子。


     "大家今天要吃的开心玩的开心啊!这顿烧烤算队长我请大家的,以后大家在足球队就是一家人了虽然我们很多人都是不同分院来的,但是我们要团结要努力要有爱要积极向上要......"


      "哦咦!can你不能不要一下子说那么多,能不能说点慢一点,你看看学弟们都听傻了"Pond又开始了他的人生导师路,当然也不忘鸡婆调侃一下Can"啧啧啧,Can呀,果然有老公就是不一样啊,以前逮到人就蹭吃蹭喝,现在都那么大方开始请客了,可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呀"

评论

热度(107)